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生活常识 4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5
国画壁纸背景墙要哪个品牌好啊?哪个质量最好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3-05

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03-05

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客厅影视墙天然玉石石材背景墙浮雕定制49元德国纯天然环保墙纸背景墙精美壁画壁纸仿真石头2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完美心态 2018-03-05

下面两种都适合;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