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照明灯具 19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6
宜家单人沙发床的尺寸?一般多少钱

被采纳
龙猫 2018-03-06

我以前有在家具店上过班,有卖过沙发的,对沙发的尺寸也是有一定了解的。沙发尺寸包括单人位沙发尺寸、双人位沙发尺寸和三人位沙发尺寸以及沙发的尺寸。单人沙发尺寸单人沙发尺寸通常长度:800-950mm;深度: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双人沙发尺寸双人沙发尺寸长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三人沙发尺寸三人沙发尺寸长度:1750-1960mm;深度:800-900mm四人沙发的尺寸四人沙发的尺寸长度:2320-2520mm;深度:800-900mm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3-06

单人沙发尺寸:通常的单人沙发尺寸为:长度:800-950mm,深度: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欧式家具通常都比较大气,占用空间大,适合大户型家庭。单人沙发的舒适度很重要,单人沙发沙发的扶手通常高560-600mm。沙发宜软硬适合,太硬或太软的沙发都会坐得腰酸背痛。

深夜情歌 2018-03-06

1.巧用屋顶改造美式乡村小房子或是国内独立式洋房的屋顶处成为很多家庭的困扰,有的设置为仓库,有的设置为卧室。白色床铺搭配上粉蓝色的墙面颜色,清爽洋气的搭配让原来灰尘蒙蒙的屋顶处瞬间变得舒适宜人。
2.多功能沙发床奢华的水晶吊灯以及贵气的挂墙镜子呈现出一个尊贵的女性空间。简单的小型单人沙发床,床底还有收纳的功能,让卧室看起来整齐、宽敞。如此简单的沙发床特别适合单身一族居住的小户型空间采用。
3.简约的床上用品干净利索的空间布置带给人一种严谨、稳重的感觉,这体现在有条不紊的整理。包括方形的画框、方形的枕头、方形的相架等,大量有零有角的四边形布置,使到整个空间透漏出循规蹈矩的生活态度,极其适合成熟稳重的单身男性。

tai一9890 2018-03-06

我当时调研时候量了两个的数据 不过应该区别不大座高:450mm座深:70mm座宽:1600mm 座背高度:520mm座面倾斜度:5.64°靠背倾斜度:106°还有一款是床长:2050mm床宽:1600mm床高:370mm你上宜家官方 网站 什么都能查到的

卧室沙发是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家具用品,对于卧室沙发的尺寸很多人都在房屋装饰时把握不好分寸,选大了会显得卧室很是拥挤,选小了又显得特别的不平衡。对于选取卧室沙发的尺寸我们可以了解他的一些分类和规格。沙发包括单人沙发、双人沙发、三人沙发、和沙发床。通常来说单人沙发长度为800-950mm,深度850-900mm,高度为350-420mm,双人沙发的长、深,为1260-1500mm,800-900mm三人沙发的长,深为1750-1960mm,800-900mm。由于我们说的是卧室沙发的尺寸那么对于沙发床我们就不过多的介绍了,在卧室里常用的也只是单人、双人和三人沙发,它与客厅沙发还是有着一定区别的。当然沙发的尺寸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沙发风格的不同尺寸当然会有差异,选取卧室沙发当然舒适是第一要点其次要关注沙发的风格与卧室的装修是否搭配。卧室就是休息的地方,沙发的选取一定要符合自己的喜好,自己喜欢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