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照明灯具 6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6
北京宜家家居的家具?有谁晓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3-06

宜家家居家具价格有这些:
1、宜家家居家具木质鞋柜R5472RMB180
02、宜家家居家具木质鞋柜R5802RMB143
03、宜家家居鞋柜R5112RMB1000.
04、宜家家居枫木鞋柜R5112-0.6RMB600.
05、宜家家居鞋柜D5782RMB16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3-06

北京宜家家居地址北京宜家家居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位于北京四环和五环之间。北京宜家家居乘车路线:运通1
01、运通1
10、运通201、361、408、753、628、827、944、614、623、840(外环)。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十分方便。其中还有北京宜家家居专门接受的免费班车,往返于东直门与北京四元桥新店,方便购买者免费乘坐。

黑风沙溪 2018-03-06

题主好,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在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西红门宜家的家具产品也是从总部运送过来的,是百分之百的宜家家居正品,购买者大可不必担心这些。西红门宜家家居产品非常多,有各种种类,与总部销售的种类是一致的,乘坐84路,68路,54路可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