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数码器材 43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3-06
捡到苹果XiPhoneX怎样才能解锁ID自己使用求大神指点?谁说说看?

149334207这是解锁师傅的QQ我的机子已经搞定了,需要解锁可以加他。建议还是找专业师傅解锁,省时间省精力。目前解除iPhoneID锁的方法大概两种:一种;是通过更换芯片来硬解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基带更换内部芯片解除ID锁的存在、但很少人采用硬解因为更换基带会影响手机信号WIFI等问题。二是;软解通过邮箱资料本机串号方式进行解除ID锁。非专业人员建议不要尝试乱解锁。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被采纳

首先打开苹果的AppleID管理页面:然后,点击“管理您的AppleID”,接下来,输入自己想要更改的AppleID和密码,点击“登录”,找到我们的“AppleID(即主要电子邮件地址)”这一行,下面的不是我们AppleID通行证,点击右边的“修改”链接,接下来,输入新的AppleID,在填写好了新的AppleID以后,点击下面的“储存更改”,接下来,系统会提示我们,一封验证新AppleID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了。我们打开自己的邮件收件箱,找到并且打开苹果发送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验证”,随后,在打开的新页面中输入我们新的AppleID和密码,点击“登录”,登录成功以后,系统会提示我们,电子邮件验证成功,可以使用新的AppleID了。

其他回答(共1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3-06

1、假如是自己的apple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appleid账号。
2、假如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假如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