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客厅 7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6
客厅时尚装修风格怎么设计好看哪位大神可以教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3-06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体现的的就是主人一家的前卫时尚的生活品味。如何让这个自由空间彰显出休闲聚会的容人之量,展示主人的内在气质都要看主人如何将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现代简约客厅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的是不可以有缺角的现象,就是说一定要做成正方形或者说长方形的格局,依照客厅的尺寸、形状以及自己的生活方式来确定家具的摆放位置和活动线。通常都设成对称的模式,就是说无论是地面、吊顶还是墙面都要对称比较好看和规整。以上内容就介绍到这,你可以参照看看,这是你喜欢的风格么,祝你装修愉快,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8-03-06

如何打造北欧客厅装修风格:当与小客厅搭配时,请不要完全回避颜色,由于假如一点儿不用颜色,则会把室内变得普通而又无聊。北欧风格让你可以用添加简单高光的形式增添色彩,你甚至可以添加一个或两个镜子,以进一步增强小房间的吸引力。毛绒地毯,好看的边桌,时尚的落地灯和舒适的沙发都能实现优雅的外观。

傻乐是福 2018-03-06

装修设计可以去太平洋家居装修设计,客厅的设计风格现代的比较多,并且你的房子米数比较小,餐厅选个颜色好看的橱,在选取好看的瓷砖和地砖就行。

来自星星的ni 2018-03-06

有个带阁楼的房子真心不错,不知道您家阁楼的面积有多大呢?过去人们往往不太注重对阁楼的装饰,使它往往沦为储藏间。而现如今房价寸土寸金,人们越来越注重对于阁楼的运用,阁楼装修设计合理的话,可以发挥着很大的作用。那么斜顶阁楼如何装修设计好呢?下面是我对于斜顶阁楼装修的几点建议:
一、建议您对阁楼顶部进行吊顶,美观的吊顶配合上温馨的灯光就更出众,若阁楼的高度足够,我们可以进行水平式的吊顶,这样是非常好看的。
二、假如阁楼的高度不够的话,那就最好不要做吊顶。这个时候您可以进行融入式的设计,是能让整个空间变得温馨好看的。
1、您可以试着把阁楼设计成客厅,充满现代感的客厅软体布艺沙发,弧形的墙面设计。精美的壁纸装点,让小空间越发的优雅,很适合小户型的家庭,受到很多工薪阶层和小夫妻的喜爱,温馨、时尚犹如海市蜃楼一样,让你的家甜蜜温馨。
2、您可以考量把阁楼设计成一个书房,北欧风格的阁楼十分的清新淡雅,看上去特别的宁静,而斜顶阁楼的窗户设计也是十分的时尚,书房依照阁楼的倾斜方位来变动,简单的小装饰一下,感觉特别的舒服,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
3、现在也有不少业主把阁楼装扮成卧房,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实木结构的斜顶阁楼设计,墙面上铺满淡雅的壁纸,再安装上一盏充满温馨的灯光,搭配上舒适的卧,让你在阁楼上享受美好的生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