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风水植物 1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7
有哪个了解水仙花应该怎样种?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3-07

不要放在卧室里面养,由于水仙花的鳞茎内含有拉丁可毒素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07

水仙花不错,水仙花是冬季开的花。花白色,略带淡黄色。每朵花有
五、六片花瓣,样子像个小杯子。花朵长在茎的顶端,常是几朵花开在一起,有香味。水仙花的叶子扁平而狭长,绿色。茎是球形,像洋葱。人们常把它养在水里。水仙花既美丽又清香,可供人们观赏。

女中英才 2018-03-07

绿植,像仙人掌、水仙花等等,都具有吸附室内异味的作用,甲醛严重的话,可用家佳净,这样会好很多。

仁德的刘备 2018-03-07

可以选取水仙花。水仙花因多为水养,并且花香浓郁,亭亭玉立在水中,有“凌波仙子”的雅号。在我国,水仙花常常作为“岁朝清供”的年花,祝贺新春吉祥。水仙花非常经济实惠,10块钱几个大蒜头一样的种子,看着它一天天成长,很有成就感,并且长得很快。摆在家中可避邪除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