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风水植物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7
哪个来说说鸭脚木有什么用?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3-07

鸭脚木为五加科鸭脚木属植物,当然也叫作鸭脚木,鸭脚木枝条扶疏,叶色碧翠,又有黄、白彩斑,是室内大型盆栽观叶植物,也是理想的室内栽植槽的装饰材料。种类繁多,常见的种类有:黄绿鸭脚木,叶为五片,形似鸭掌,叶片黄绿色。亨利鸭脚木,叶片大而杂有黄斑点。鹅掌藤,常绿灌木,小叶7~9枚,长圆形,全缘。产于海南、台湾、广西。放射叶鸭脚木,常绿乔木,掌状复叶,小叶5~8枚,有光泽,有明显脉纹。产于澳大利亚。短序鸭脚木,灌木,小叶5~11枚,先端尾尖,有时呈镰刀状。产于云南、贵州、四川及湖北。台湾鸭脚木,常绿小乔木。掌状叶,小叶4~7枚,先端尾尖,全缘,有叶柄。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8-03-07

题主好,鸭脚木最好摆放在财位。由于在风水中认为叶片大的植物聚财效应较好,将鸭脚木摆放在住宅的财位上,对于住在的财气会有一定帮助。而所谓的财位通常主要是指客厅中的明堂之中,当然,假如是将鸭脚木直接摆放在此处可能不是很好看,可以略微偏离一点,不要摆放在中心位置上。

熊猫秋 2018-03-07

摆放鸭脚木的时候要考量下鸭脚木的大小情况问题,假如太大的话则是比较适合摆放在明堂之类空间相对较大的地方,这样风水气场才会更强一些,反之,假如是体积比较小的鸭脚木,那么就应该摆放在面积相对较小的地方,这样有利于鸭脚木的聚气效果。鸭脚木最好摆放在财位,由于在风水中认为叶片大的植物聚财效应较好,将鸭脚木摆放在住宅的财位上,对于住在的财气会有一定帮助。而所谓的财位通常主要是指客厅中的明堂之中,当然,假如是将鸭脚木直接摆放在此处可能不是很好看,可以略微偏离一点,不要摆放在中心位置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