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窗帘/配件 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7
打听一下布蝶轩窗帘怎么样?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3-07

1.遮阳窗帘布价格通常是50元上下。
2.遮阳窗帘布品牌:铭聚布艺,伊佳仁,同依,sunseeker,香芋谷色,妍度,戴思琳(Dayslink),曼凯维奇(Mankiewicz),英格·尚布蝶轩,伊姿兰黛,麦卡米,易可纺,赫丽莎,帛骊丝摩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8-03-07

布蝶轩这个牌子的印花窗纱好,家里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窗帘很好,布料质量非常的好,大气上档次。

抹茶茶叶蛋 2018-03-07

1.布蝶轩现代简欧窗帘安装测量定制窗帘高档客厅窗纱奢华情调36元
2.客厅地中海雪尼尔窗帘棉麻竖条纹现代窗帘成品卧室定做制拼接黑白45元
3.伊佳仁卧室客厅窗帘成品落地窗高档棉麻布料定制遮光现代中式窗帘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