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儿童房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7
谁晓得儿童房需要放衣柜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3-07

题主好,装修家具需要清单有这些:
1.主卧:+床头+衣柜+椅子
2.儿童房:儿童床+柜子+衣柜+椅子
3.书房:书桌+书架
4.客厅沙发+电视柜+茶几+椅子
5.餐厅:餐桌+椅子
6.玄关:鞋柜+换鞋凳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3-07

儿童房衣柜用绿色或者蓝色颜色比较好,绿色代表着广大的草原,蓝色代表着蓝天,假如绿色和蓝色颜色拼接起来的话,寓意会更好,效果也会很不错,是非常适合儿童房衣柜的风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向北直走 2018-03-07

很多家庭都有自己的小宝贝,对于宝贝的房间布置也是各出心裁,尽量的达到完美的标准,很多家庭中的儿童房面积并不是很大,这样的设计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儿童房面积适合就好,过于太大会让孩子觉得又一种太空旷的感觉,没有安全感,在小户型的儿童房间布置上我们一定要依照孩子的性别来加以布置,粉红色和玩具熊是很多小女孩的最爱,此款儿童房的布置就刚好的满足了这一需求,象牙白的儿童床,床头的粉红颜色和儿童衣柜的颜色很相配。儿童房间通常不需要摆放过多的家具。

秋储冬藏 2018-03-07

常用儿童衣柜尺寸:儿童衣柜尺寸一:1200*57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二:1205*58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三:800*555*1970mm儿童衣柜尺寸四:1205*580*2000mm这个其实是没有特别的标准的,和儿童房大小、孩子身高等都有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