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卫生间 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7
我想懂得一下厨房卫生间怎么做吊柜?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3-07

厨房价钱不贵,
1.厨房挂柜卫生间卧室阳台吊柜价格61.20元,
2.厨房吊柜价格56.00元,
3.环保厨房吊柜价格86.10元,
4.储物柜厨房吊柜价格6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3-07

题主好!不知道你是不是给自己家里装修,厨房和卫生间的上下水的布局很重要,不过你可能对其操作流程不太了解。首先说一下厨房和卫生间的下水,通常是很少改变的,开发商的留好的位置都不会做大的改变,厨房也就一个下水,卫生间的下水更是少改,就像马桶的的位置都是固定的,遇见过业主改后麻烦更大。其次说上水,厨房肯定是依照橱柜公司出具的图纸布置,要不然后期会出现无法安装,你不用担心。卫生间是要依照洁具的位置来布置,只要做到水管该有的规范就可以,并且一些水电工比设计师还了解怎么去布置,不存在多么复杂的设计。

你好。卧室对着厨房的话可以加一个隔板。由于这样会使厨房的味道进到卧室里面,反正不是很卫生。或者是改一下厨房的位置。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