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照明灯具 3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卧室心形灯价格要多少?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题主好,雷士卧室吸顶灯的价格是99元选购窍门有:
1、卧室的空间大小假如是小户型的卧室相应空间也会相对较小,选取的卧室灯具应当适合就好,不应追求奢华和大气;假如卧室空间较大的可以选取水晶灯或大型吊顶灯。水晶灯是挺适合卧室的,光源比较柔和。
2、卧室形状现今房子设计,有别于传统正方、长方形卧室,常常使用异形的空间设计来制造特殊的居室效果。不仅如此,有些业主也会通过改变室内格局来加大、缩小和改变卧室的面积和形状。因此,在选购吊灯之前一定要关注卧室的形状,尽量选到与卧室形状和装修风格相统一的吊灯。
3、卧室的风格古典风格的卧室通常选取欧式水晶灯,这种装起来显得古典,高雅。
4、灯具的厚薄灯具占有空间厚薄的选取。吊灯通常分薄形、匀称形、厚三类。屋高小与2.8米的房间宜选。薄或是匀称类型的吊灯;屋高在2.8-5米以上的卧室,应选用厚形吊灯。
5、灯罩色彩选取选取灯罩色彩时要考量到房间的墙面和家具。灯具的色彩,力求和谐一致,让人感觉舒适温馨。头灯和台灯的选取。选取可调节亮度的,灯罩的材质柔和。水晶灯或者透明玻璃灯罩的台灯,虽然好看,但过于刺眼的光线无论对阅读或是夜里起身,眼球适应度都不太好。选磨砂玻璃、布面、贝壳等能使光线柔和的灯罩。灯头高于枕头,让光线从45度倾斜散布下来,更适合看书。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03-08

题主好,卧室心形灯价格通常在200-600元之间。卧室的主要功能是休息,照明方式以间接或漫射为宜,灯具造型、色彩的选取,要以营造恬静、温馨的气氛为主。此外,从安全出发,安装在儿童卧室的灯具应该有一定高度,使孩子无法直接触及光源,并且更不宜在儿童卧室内安置台灯等可移式灯具。

不倒柏林墙 2018-03-08

温馨浪漫卧室灯简约双心形led吸顶灯铁艺个性现代创意婚房推荐灯专业护眼温馨气氛浪漫婚庆灯饰无频闪防近视价格接近210.00-338.00

淡风飞雪 2018-03-08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LED吊灯简约现代客厅心型餐厅卧室书房创意灯饰灯具不锈钢异形灯参照价780.0
02、led客厅吸顶灯卧室灯高档心型水晶浪漫婚庆礼品创意餐厅吊灯参照价350.0
03、欧式创意爱心型木质吊灯简约现代木艺术创意吊灯客厅木质心形吊灯参照价22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