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玄关 1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入户门正对面一面墙适合摆放什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入户门正对面一面墙适合怎么设计?用石膏线条做个框,定制黄金满地画适合吗?-(墙面刷的大白)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3-08

通常,沙发的风水以主沙发为目标,而最理想的沙发位置则是靠墙,应关注不可将沙发放于入户门的正对面或将沙发的侧边正对门,一开门就看见沙发在风水中是不吉利的。若是沙发无法靠墙放置,则应在沙发后放置一扇稳固的屏风或矮作为依靠。另外主沙发旁的家具最好能对称摆放,长短悬殊或是只有一边,在风水上都是一种缺陷。电视都是与沙发正对摆放,因此沙发的位置选取更为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3-08

鞋柜只能放在入户门口,入户门卧室门对应的墙上,做个一面墙的通顶柜,假如空间不足,就只能放客厅沙发旁边了。

风雨飘摇 2018-03-08

电视墙放在入户门右侧这面墙壁沙发放在电视墙正对面这面墙面就放一大组连体的转角沙发连到两扇窗户这边墙面就可以了沙发挨着卧室门口这边通道,可以放活动的实木木墩、艺术小沙发、树根木凳

不倒柏林墙 2018-03-08

通常,沙发的风水以主沙发为目标,而最理想的沙发位置则是靠墙,应关注不可将沙发放于入户门的正对面或将沙发的侧边正对门,一开门就看见沙发在风水学中是不吉利的。若是沙发无法靠墙放置,则应在沙发后放置一扇稳固的屏风或矮柜作为依靠。另外主沙发旁的家具最好能对称摆放,长短悬殊或是只有一边,在风水上都是一种缺陷。在沙发下摆放地毯,不仅美观时尚,也有蓄气化煞的功能;还应防止将沙发放于房梁之下,容易受环境所迫,发生“不得不低头”的困窘。通常来说,电视都是与沙发正对摆放,因此沙发的位置选取更为重要,遵循以上几点要求,再选取吉位和吉向,对我们的家居生活也会有不少的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