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生活常识 7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90平米小户型两卧室向阳怎么装?谁了解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08

据了解,装修一套140-150平米的三居室房子,从开始到完工大约需45天。面积较小的两居小户型可节省四五天,而200多平米的复式户型则需多用四五天。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3-08

90平以下的属于小户型;91—144平的属于中户型;145平以上的属于大户型。不过现代社会中把140平米以上的都称为大户型。

任我行088 2018-03-08

90平以下的属于小户型;91—144平的属于中户型;145平以上的属于大户型。不过现代社会中把140平米以上的都称为大户型。期望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