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生活常识 2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儿童房书桌品牌哪个比较好?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3-08

湖南板材比较好的品牌是;
1.雪宝板材:健康环保十大品牌、儿童房专用板,木业十大品牌。
2.金玉华板材
3.兔宝宝板材
4.莫干山
5.千年舟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8-03-08

儿童房书桌要有靠,书桌背要靠实墙,才不会受扰,并且还会增加孩子学习运与智慧,容易得到贵人的眷顾,有老师关怀、提携,利于学业的发展。书桌、儿童最不宜背靠门窗玻璃,使人难以专心,影响学业。儿童房书桌的摆放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孩子的学习成绩,甚至影响其一生的。

一粒陽光 2018-03-08

哪个房间做儿童房更好呢?儿童房要怎么布置比较好呢?都是值得考量的问题。
一、黎明时能最早接受阳光的房间就是最理想的儿童房
二、儿童床床头面对东和东南方向比较好
三、儿童房的布局尽量简单一些,选天然的木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