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生活常识 2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客厅吧台灯选择哪种比较好?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3-08

据我所知以下是比较好的小台灯品牌: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道远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道远)冠雅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冠雅)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8-03-08

比较好的台灯品牌有:
1、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
2、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
3、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
4、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5、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
6、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
7、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
8、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
9、开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开林)
10、道远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道远)

流白 2018-03-08

这几个牌子的比较好: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馨兴点灯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馨兴点适而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适而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