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数码器材 4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便宜双卡双待手机啥牌子的好?哪个性价比高

苹果6手机,昨晚没电关机后,充电后开机就一直显示没信号,正在搜索,什么重新设置时间,开飞行模式,关机重启,还原网络设置,全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心态炸了,麻蛋的,各位大神,谁有好的解决办法,帮帮忙哈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3-08

Philips/飞利浦i928八核智能双卡双待超长待机Philips/飞利浦W8578商务翻盖手机双卡双待超长待机王质量蛮好的口碑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3-08

DSDS(DualSIMDualStandby)双卡双待是现在手机行业的新名词,双卡双待指手机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卡,并且能同时待机。简单地说,购买者使用GSM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号,使用CDMA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使用两个CDMA网络的手机号。酷派全魔王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它的优点是可以节省话费,你可以选取使用话费便宜的来通话。方便使用,拥有2个号码,不过只需要带一部手机。全联络,适合野外探险等需要密切保持联系的场合。可以使用两个城市的卡,节省长途话费。

精灵VS小熊 2018-03-08

题主好,据我所知联想手机是有双卡双待的。联想(lenovo)P2c72这款手机就是双卡双待的,系统还是很流畅的,价廉物美,支持双卡双待,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也不错。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08

DSDS(DualSIMDualStandby)双卡双待是现在手机行业的新名词,双卡双待指手机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卡,并且能同时待机。简单地说,购买者使用GSM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号,使用CDMA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使用两个CDMA网络的手机号。百事P1s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它的优点是可以节省话费,你可以选取使用话费便宜的来通话。方便使用,拥有2个号码,不过只需要带一部手机。全联络,适合野外探险等需要密切保持联系的场合。可以使用两个城市的卡,节省长途话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