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客厅 4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15平方客厅装修要怎么装修比较好?谁来给我算一下

电视墙石膏线做了造型,刷了灰色底漆,在上面做什么颜色的手绘好看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08

厨房阳台怎么装修比较好,这个主要还是要依照你个人需求来设计的,首先阳台可以从使用功能、建筑立面以及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分类,其中不乏一些别具特色的新式阳台。从使用功能上,阳台可以划分为生活阳台和服务阳台。这是最基本、也是最基础的划分方式。生活阳台通常供人们休闲、赏景、晾晒衣物、养花种草,多与起居室相连,阳台兼具洗衣、贮藏等功能,假如阳台与厨房或餐厅相连,小户型把与厨房相连的服务阳台当做炒菜操作间使用,区分了油烟区与无油烟区,也使原本窄小的厨房空间不那么拥挤。使用面积不应低于1.5平方米。一个家庭最好有一个服务阳台和一二个生活阳台。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8-03-08

10平方卧室装修:假如卧室实在太小而现实条件又允许的话(不影响承重墙),干脆把客厅和卧室打通吧。10平方卧室装修:这样不但减除了卧室的狭隘感,也让客厅从视觉上即刻大了一倍。当然,此时最重要的,就是设置一个好的隔断10平方卧室装修:与床品色调相近、垂坠感强的半透明布帘有助营造浪漫小资的气氛。10平方卧室装修:前后通透的个性储物架不但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还是收纳的好帮手。10平方卧室装修:假如你还是喜欢单独的卧室,就应当关注床的摆设。一种选取是向外,靠紧窗户和一面墙壁。窗户可以做成移动推拉型,也可以选取百叶窗。10平方卧室装修:关注准备一幅遮光性能比较好的窗帘,不然就等着太阳晒你的屁股吧。10平方卧室装修:另一种选取是向内,靠紧两面墙壁,墙面上可以增加小型的储物架或者隔板,摆放琐碎的小东西。10平方卧室装修:当然,假如房间有异形格局,最好依照格局来选取床的大小和位置,不浪费一点空间。10平方卧室装修:想让空间感更强,床上用品与墙面、地板的色调应当相互呼应。10平方卧室装修:相对来说,冷色调比暖色调更容易有视觉延展性。10平方卧室装修:床品的造型要简洁明快,防止过于繁复的装饰素色或者条纹都是不错的搭配。10平方卧室装修:假如想要花纹图案,记得一定要选取小花型,切忌使用艳丽的大花图案。10平方卧室装修: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专门针对小户型的家具,可以适当地选用,就像这款睡床,白天就可以收到子里去。10平方卧室装修:还有这种架设在床尾的小桌子,也是不错的选取。10平方卧室装修: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专门针对小户型的家具,可以适当地选用,就像这款睡床,白天就可以收到柜子里去。10平方卧室装修:还有这种架设在床尾的小桌子,也是不错的选取。总结:10平方卧室装修看起来都很精致,10平方卧室装修看起来也都很唯美,这其中或许就有一种风格适合于你。

犬不也 2018-03-08

这么小的客厅通常来说还是简单的装修一下会比较好,最好是选取一个好的装修方案,然后怎么简单怎么装修就好了,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宽阔一点的,不会那么拥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