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装修预算 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橱柜价格多少合适。麻烦报报价

3.37*1.96大小厨房,新中式,地柜5米多,吊柜准备3米多。看了几家橱柜,金牌,方太,欧派,德贝,志邦,新中式风格,双面模压,报价都给我3~5万,感觉太贵了,是不是坑啊,如果正常情况下多少合适。求大神。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3-08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装修厨房的价格通常为2万元上下,价格主要取决于人工和材料。厨房装修的材料包括了瓷砖、水泥、地、橱柜等,橱柜可以选取合适的大小,这样子可以节省空间,又可以省钱,实用就好。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08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美家橱柜厂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裕东街60号橱柜厂地址:新丰街126号金柏丽橱柜衣柜厂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京石高速石家庄市玉洁橱柜厂地址:华清南街12号附近

眼睫毛 2018-03-08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衣柜橱柜定制家具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信基路58号丽维家橱柜衣柜定制体验中心地址:金水区商都路十里铺建业五栋法贝整体橱柜衣柜定制地址:郑州市荥阳市全屋定制橱柜衣柜地址:郑州市新密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