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装修预算 4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说说看用砖砌墙用彩刚做房顶造价多少?哪位网友晓得?

直接找装修公司会更好不?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3-08

假如是长期住的砖房,建瓦房顶好,短期的临时性住房,用彩钢的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3-08

在墙外铺苯板,用铁丝网固定,再抹水泥,也可以顺便贴上外墙用的防冻砖。最好是在房顶做,方可以最大可能的降低阳光暴晒带来的高温。别忘了屋里多开窗通风。

醉猫 2018-03-08

石棉瓦房顶漏水,整个房顶都要用石棉瓦的话,用砖或者木梁做框架,带点坡度把石棉瓦扑在上面就可以了;房顶漏水修补小贴士:处理屋顶需夏天高温季节,热膨胀达到峰值为最佳。现在只能是加盖隔热层。实际造价要测算,如部分材料能自己解决,相应成本要低些,如椽、柃、瓦、砖等主要材料。

旅行者47 2018-03-08

梁应该用钢筋混凝土做,泡沫砖只用来砌墙分隔房间,或者做来保温用,不能承重,你要用墙来承重就只能用红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