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日常用品 1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热水袋发霉了怎么办谁清楚的说下?哪位知道?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3-09

1、Fashy热水袋
2、春笑热水袋
3、红泰热水袋
4、砂糖兔热水袋
5、皮皮热水袋
6、上禾热水袋
7、尔腾热水袋
8、苏美热水袋
9、惠通热水袋
10、IRIS热水袋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03-09

十佳电热水袋品牌有Fashy热水袋,春笑热水袋,红泰热水袋,砂糖兔热水袋,皮皮热水袋,上禾热水袋。尔腾热水袋,苏美热水袋,惠通热水袋,IRIS热水袋

浪漫群岛 2018-03-09

1.在夏天,我们都不用热水袋了,怎么在第二年的冬天继续使用。①热水袋用完不能直接的收起来,这样会倒置热水袋发霉。②洗热水袋的时候,把热水袋整个侵泡进去,用不太硬的毛刷刷净,取出后用毛巾擦干。主语插口可用电吹风给吹干,不过在整个热水袋还没有干透,千万不要插电,不然会损坏插口。③热水袋保养和清洗:热水袋的使用十分的普遍,不过也是有一定的巧妙在里面,特别是在我们清洗和收藏的时候,有的细节我们还是要应该留意的。下面就总结四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下。一.当热水袋的外表脏了之后,记住一定不要用肥皂清洗,最好的选取就是用清水刷洗。二.当热水袋不使用准备收藏的时候,记住要充点气或者是里面装一些凉水,然后倒挂在阴凉且通风的地方就可以。三.在使用热水袋的过程中,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个布套,这样不仅实用方便,还可以延长热水袋的使用寿命。四.热水袋中的热水温度最好是在80到90摄氏度之间,由于过高的温度就会加快热水袋的老化速度,降低其使用的寿命。
2.怎么去防止热水袋暴炸:使用电热水袋时,最好不要一边充电一边使用,以免发生危险

题主好,不可以,顺便说下,电热水袋里的水不是通常的自来水,熔点很低的。很危险。电热水袋装的正常是水来的假如已经冰了最好就让水融化了再用布包好才充电预防水袋的发热管环了会产生不良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