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日常用品 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求说说热水袋换水后不热了怎么办?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3-09

把那个充电插头下面的塑料按钮拔掉,把水倒出来,再装进去就可以了!不过建议不要换水,由于热水袋里面的水不是普通水,含有发热的药物,你重新换进去的水没有制热药物,可能会不热!期望可以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3-09

电热水袋充电不热
1、一种是厂家已经充进了导电液体,买去可直接使用。以及一种买来时没有充水,但已放进了一种粉末(铁粉或铁氧体),要你自已充水,其效果是一样的。袋里的液体不能随便用自来水代替,否则就不能发热了。
2、你应该把里面的气放掉,记得用桶状纯净水,否则水质太硬的话,会使电热水袋受热不均甚至爆炸。
3、可换水的可以用纯净水,注水需要一次成功,由于里面含有制热药粉,灌进去的水倒出来会引起无法制热!不可换水式的电热水袋不能换水。假如漏水建议你还是不要用了。

薪薪相惜 2018-03-09

电热水袋怎么换水把那个充电插头下面的塑料按钮拔掉,把水倒出来,再装进去就可以了。不过建议不要换水,由于热水袋里面的水不是普通水,含有发热的药物,你重新换进去的水没有制热药物,可能会不热!

小太阳言夏 2018-03-09

那就是热水袋用的时间比较久了换个里面的内丹就可以哦电热宝换水之后不热的原因有两种:双金属片,使用不同金属膨胀系数的差异,当温度设定某一定值时,双金属片触点会跳开,使加热电源断路,而自动停止通电加热。热敏电阻,选用能在设定值产生电阻突变的热敏电阻,装进电热水袋控制电路中,只要热水袋达到设定温度,该电阻的电阻值就会变得很大很大,阻止了电流通过,达到断电的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