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客厅 2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电视墙长了一小截怎么处理?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3-09

监控电视墙的做法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通常我们做监控电视墙,通常是由多个电视单元拼接而成的。这种电视墙先要提前将布局比例布置好,然后连接硬盘录像机和电视路由器,形成完整的监控系统。最后还要增加多个排风处理装置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3-09

家庭简易电视墙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
2、个性涂鸦电视墙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
4、单元格装饰的电视墙
5、与书结合的电视墙
6、搁架装饰的电视墙,背景墙材料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适合才是最好的。

千与千寻M 2018-03-09

1、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
2、把这一小面墙刷上和别的墙壁颜色不同的乳胶漆,不要太艳的色彩,和室内家具颜色能呼应的色系。墙面上可以做两个隔板架子放东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