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风水植物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求说说驱蚊草可以和哪些植物一起种?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3-09

用薰衣草,植物或者香袋都行,以前试过,效果很令人惊喜。另外,边也可以放驱蚊草,这个也驱虫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03-09

题主好,室内驱蚊植物有很多,总的来说主要分为三大类,即灌木类驱蚊植物、乔木类驱蚊植物及其它驱蚊植物。灌木类驱蚊植物中以夜来香、薰衣草、猪笼草、天竺葵、七里香、驱蚊草、食虫草等最为常见。乔木类驱蚊植物常见新型驱蚊树、梧桐树等。除此之外,以及艾叶、茉莉花等植物也可用以驱蚊。薰衣草是一种馥郁芳香的紫色小花,素有芳香药草的美誉,在欧洲,如法国普罗旺斯被广泛栽培。薰衣草香味浓郁,其本身就具有杀虫效果,经蚊虫碰触后,它会产生一种香味驱赶蚊虫,将其制成香包香味会更浓烈,可以有效预防蚊虫。驱蚊草柠檬香,置于室内会让蚊虫逃逸,由于它采用转基因技术,将具有驱蚊基因的香茅醛基因结构植入香草,使用自身独有的释放系统作载体,将香茅醛物质源源不断释放于空气中。炎夏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并且驱蚊效果良好,对人畜无害,可驱避上百种蚊虫哦。通常温度越高,香味越浓,驱蚊效果越好。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3-09

栽培技术驱蚊草驱蚊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生存温度在-3℃以上;室内外可栽培。通常温度越高,香味越浓,驱蚊效果越好,因而夏季是其驱蚊高峰期。幼苗发育很快,半年可生长成熟,二年主枝逐步木质化,还可造型盆景,有很好的观赏价值和驱蚊效果。...

卡小飞 2018-03-09

驱蚊草怎么养,我们先来看看它的生长环境吧。驱蚊草生存的温度是-3度以上,这种植物特别的具有生命力,可以在室外和室内都生存,通常情况下要是温度越高的话,驱蚊草所放出来的香味就越浓,这样驱蚊的效果就更好,夏季是使用驱蚊草的最佳时期。驱蚊草的幼苗发育的相当快,半年之内就可以长成熟,2年内主要的支干就可以木质化可以使用来做盆景用,具好看又可以驱蚊,非常好的一种植物。驱蚊草的适应性强,特别是在春季和秋季的时候进行种植的话更容易存活。我们在种植驱蚊草的时候,在开年的3月的时候就把种子放到洁净的细沙士中,通过适当的浇水,不要让泥土干了,放在我们平时房间的温暖明亮的地方就可以生长的相当好。通常情况下,温度在20度上下,大约1个月的时候,按照以上教的方法通过驱蚊种子就可以发芽发根。然后你就可以把这些发育出来的幼苗在分别栽培在其它的花盆里面,在加肥一下土壤,就可以种更多的驱蚊草了。由于驱蚊草生长的比较快通常一年就要把花盆里面的泥土换一次,这样驱蚊草才不会由于土壤没有营养而死去。换土壤的时候也是有生活小常识要关注的,就像通过在早春2到3月份的时候,先进行强修剪,每枝留下3个侧牙,然后脱盆换上新的基肥,等过完1个月后,重新长出新的枝节以后,在隔一个星期就加施一次肥,就可以让重新换泥土的驱蚊草生长的非常好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