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客厅 4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了解客厅藏灯用什么颜色?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3-09

你好客厅灯光,假如客厅是以黑白调的,那就用白色。假如客厅是和蓝白色的,那也可以用白色,打这个白色的灯是小灯,在边上(客厅是正方形,那就在四个角上,灯的大小就要有0.5立方分米以上;客厅是长方形就把灯设在长方形的长上面一个长,最多7个灯,最少也要4个灯)假如客厅的颜色比较鲜艳可以用黄色的和紫色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3-09

客厅的主灯是主要用来做照明用的,亮度是一定要够的。相比之下,白光更适合做主灯的颜色。给人感觉会明亮一点。暖宝色比较柔和,适合用于卧室

钟先生 2018-03-09

你好客厅上面三个蓝色灯和延伸到饭厅的两条灯带赞同,这是为渲染气氛用的。但餐厅和客厅吊灯建议不要改成黄色,用白色比较好,这是生活用灯。而射灯和筒灯可以是黄色或白色,由于不常开,可以选取,以后也可变换节能灯的颜色。

蝉的生活 2018-03-09

客厅灯光,假如客厅是以黑白调的,那就用白色。假如客厅是和蓝白色的,那也可以用白色,打这个白色的灯是小灯,在边上(客厅是正方形,那就在四个角上,灯的大小就要有0.5立方分米以上;客厅是长方形就把灯设在长方形的长上面一个长,最多7个灯,最少也要4个灯)假如客厅的颜色比较鲜艳可以用黄色的和紫色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