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窗帘/配件 4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问一下大家怎么选窗帘好看又便宜?谁了解?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3-09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8-03-09

题主好,如何的选窗帘:
1、不同的是室内有不同的功能,窗帘从潜意识都知道是一个保护隐私的最好工具,像卧室卫生间这些地方的窗帘就要选取比较厚的窗帘来装饰,客厅是属于大家公共活动的区域,就没用必要那么遮掩,故选取偏透明的窗帘主要是让其有装饰作用。
2、中式装修的住宅窗帘是墙面的重要装饰品,,窗帘是否独特漂亮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选好一款窗帘能够让整个家的气氛瞬间提升,不会显得单调、有板有眼。
3、噪音也是我们最头疼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声音的传播部分,高音是直线传播的,而窗户玻璃对于高音的反射效率也是非常高的。在卧室就要选取有适当厚度的窗帘来改善外界的噪音,让我们能有一个好的休息环境。

沫离厮守 2018-03-09

无锡不是有个布牙儿窗帘么,老板设计挺在行的,价格也不贵,你可以打个电话问下,我上次做了一套窗帘才几百。布牙儿窗帘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大约是锡沪路上那些窗帘店要便宜几倍,质量也蛮不错的。在无锡,是少有的几家去深圳参加展会的厂家了,建议去看看。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简单克制 2018-03-09

窗帘选购窍门
1:窗帘布料的功能性防噪音,可以很好的个隔绝外界的嘈杂,通常布料厚的吸音效果比较好,如:棉麻等质地的窗帘;遮光,夏天光线比较强,选取遮光效果好的才能够保证高质量的睡眠。窗帘选购窍门:
2:依照房间选窗帘通常家中安装窗帘的是客厅至阳台,卧室、其它有窗户的地方,我们需要关注依照房间选取最合适的窗帘。窗帘选购窍门
3:窗帘花纹有讲究现在窗帘市场也是花纹比较丰富,假如窗户对比短一些的话,尽量不要选取横向的花纹或者小碎花的图片,竖直的斑纹比较好看,小窗户不要选取大花纹装扮;窗帘花纹或者图片禁忌歪斜。窗帘选购窍门
4:窗帘颜色客厅、卧室适合从选取暖色调窗帘,装扮整个空间的温馨和舒适。书房适合选取绿色窗帘,营造一种安静的氛围,带给我们更多的视觉舒适。窗帘选购窍门
5:窗帘布料窗帘布料有棉麻、纱质、绒布、人造纤维等,棉麻是窗帘最常见的布料,也是容易清洁和洗刷的布料。窗帘选购窍门
6:窗帘辅料窗帘辅料通常包括滑轨、铅线、布袋、花边等等。这些都是有单独的价格计算的,大家在选购之前一定要明白,不然后期预算超支很是麻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