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窗帘/配件 4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卷帘不遮光怎样办哪位知道的告诉下?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3-09

高档全遮光窗帘价格:40元/m,新型的遮光防风卷帘产品简约洁净,自然环保,节能美观,方便实用,抗风防震,无边缝可全遮光,特有的专利拉链式导轨槽技术保证不走偏,可制作弧形帘,完美防虫蚊且清洁方便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3-09

我所知道的,防静电卷帘价格。佛山市安华化学防火材料有限公司,防静电卷帘,功能:遮光,23元。常州依丽雅斯纺织品有限公司,防静电卷帘,功能:透光,22元。苏州德斯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防静电卷帘,功能:半遮光,2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上官迪腾 2018-03-09

一、推荐你去苏州斯特恩遮阳科技公司看看,我知道他家比较好的
二、窗帘挑选办公窗帘大致分为:卷帘、百叶帘、布帘。卷帘分为:半遮光、全遮光。百叶帘分为:横百叶、竖百叶。材质丰富如;铝制、PVC、木质、竹质等等。布帘:花色、材质都很多类色家装帘。现在办公室主流是卷帘,百叶比较容易损坏,布帘容易吸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