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风水植物 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比较晓得玫瑰用多少度水养?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3-09

保加利亚玫瑰属国际香型,花量大、开花集中,开花时散发出清甜的玫瑰花香,是提取玫瑰精油和生产玫瑰纯露的最佳品种,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保加利亚玫瑰鲜花中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三萜类化合物(三萜类化合物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等数百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物质。此外,还含有大量的香茅醇、香叶醇等数百种芳香物质。保加利亚的玫瑰产业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素有“玫瑰王国”之美誉。用保加利亚玫瑰鲜花生产的玫瑰纯露,每公斤售价达1000美元。从保加利亚玫瑰鲜花中提取的玫瑰精油,每公斤售价高达7000~8000美元,素有“液体黄金”之称。中国以保加利亚玫瑰为原料,开发出了玫瑰精油、净油、玫瑰浸膏、糖玫瑰、玫瑰花粉、玫瑰干花、玫瑰干花蕾、玫瑰干花瓣、玫瑰纯露(玫瑰花水)等系列产品,以上产品都是极名贵的天然香精、香料和食品增香的重要原料,同时也是制药、茶饮、美容、化妆品生产等最受欢迎和不可缺少的原材料。保加利亚玫瑰的出油率远高于真正的玫瑰。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3-09

题主好,多肉植物比较的几大关注事项有这些:
一、形状特征:小球玫瑰为是景天科景天属多肉植物。小球玫瑰有着精致纤巧的外形,植株低矮,茎细长,常呈匍匐状,较易生新枝,形成群生,叶近似圆形,互生或对生,叶缘波浪状常红,叶片颜色随气温不同绿色至红色,秋冬季节,整株呈现出紫红色,配合其莲花状包裹的叶片,真的犹如“小球玫瑰”通常。小球玫瑰的花期在夏末,聚伞花序,由数十朵粉红色五星状小花组成,成簇开放,非常迷人。小球玫瑰是较为好养的多肉植物,可盆栽,还可露天栽培做绿化植物,是很好的绿化庭院的品种。
二、生长习性:小球玫瑰生命力顽强,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旱、耐贫瘠、耐寒的能力,适应性较强,休眠不明显。
三、养护方法:
1.光照:小球玫瑰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要给予足够的光照,若光照不足,水分过多,会引发小球玫瑰节茎伸长,叶片疏散,颜色变绿,有负龙血之名,充分的光照及合适的温差巨大会使小球玫瑰变为血红色,株型也会保持得很漂亮,不逊色于玫瑰。
2.盆土:盆土尽量疏松透气,可泥炭土与颗粒土3比2的比例配制,
3.浇水:夏季尽量遮荫降温,给极微量的水,甚至断水,若给水应在傍晚时分。其他季节浇水可不干不浇,浇则浇透,适量的少浇水,可以让小球玫瑰更玫瑰。
4.繁殖:通常选用枝插的方式。小球玫瑰随着生长,会有基部叶片脱落使茎干变长,可对此类枝条进行修剪,促进其再度分枝生长,剪下的枝条可用来枝插,非常易成活,繁殖的季节尽量避开寒冬酷暑。

情迷花香 2018-03-09

养草ADA好,但假的比较多,要关注,以防黄水用纯净水开。放水时泥面放一个盘子或分开的塑料袋,水要慢慢的冲在上面。陶粒砂没营养,养草要加底肥,肥多死虾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