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风水植物 4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晓得北方盆栽石榴怎么过冬?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3-09

发财树,石榴树,茉莉花,金钱树,元宝树.(怎么养,自己查一下)例元宝树该怎么养植?绿元宝幼株适合作小型盆栽,在室内观赏;成株后可作为庭园观赏植物(北方换大盆于室内培养)。生长中需对植株摘心,保持完美的株型。要使绿元宝的“元宝”观赏时间延长,可宜于梢冷凉半阴的场所。生长期间的浇水应掌握“见干见湿”的原则,并每月施一次矾肥水。要求中等强度的散射光线,能耐阴,夏季忌烈日曝晒。北方夏季空气干燥,要经常向叶面喷水,应经常向植株喷水,但忌盆内积水,以免引发子叶腐烂。冬季保持盆土稍干,不干不浇,以防水多烂根。用肥沃、富含腐殖质的沙质壤土,掺以沤过的木屑,小块松树皮,盆底铺碎石,以利排水。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3-09

红如意软籽石榴树苗价格有这些四季庭院果树苗番石榴苗盆栽地栽红如意软籽石榴苗多品种选取价格:3突尼斯软籽石榴树苗红如意河阴无籽石榴产地直销苗好产量高价格:5果树石榴树苗南方北方庭院种植地栽玛瑙牡丹红如意软籽石榴价格:15

可以去本地盆栽市场适于盆栽的果树,以葡萄、草莓为最普遍,石榴、金橘、矮生苹果及矮生桃等树种,也可盆栽;中国北方盆栽柑橘,目的在于观赏。果树盆栽后,根系受容器的限制,地上部生长也相应受抑。

扬风帆 2018-03-09

石榴花因外表美丽常被人们当作观赏植物,等待花开成熟后结果,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石榴花的日常种植管理。石榴花既可观花又可观果,小盆盆栽供窗台、阳台和居窒摆设,大盆盆栽可布置公共场所和会场,地栽石榴适于风景区的绿化配置。石榴作为药用,有悠久的历史,各种古医籍均有记载。历代医家经过临实践,认为石榴性凉,有清热、解毒、健胃、润肺、涩肠、止血等功效。其中,药用最多的是石榴皮,多炒后应用。石榴花,有止鼻阻、吐血及外伤出血的作用,亦可治自带过多。外用则可治中耳炎。石榴嫩叶健胃理肠、消食积、助消化,外用可治疗眼疾和皮肤病。现代医学研究认为,石榴皮内含有“石榴根皮碱”,对各种杆菌和皮肤其菌都有抑制作用。酸石榴含有较多的蹂质,有收敛杀菌效果,可治腹泻、荆疾,并可开胃口、助消化。石榴树的根皮,有鞍质,有驱除综虫和蛔虫作用。石榴花怎么养
1、栽植石榴栽种一年四季均可进行,以早春及秋季最佳。北方春栽,南方秋栽,有此说法。栽种宜挑选根系完整、芽眼饱满、苗茎光滑的优质苗,可对土壤进行翻搅,直至熟化,去掉杂物,再换新土,挖至50厘米,将其深埋,长度至0.6-0.8米,并施加有机肥25-50公斤,充分与表土混合后回填。
2、水肥管理
(1)水分有灌水排水一说,即需要在石榴的重点期间进行灌水处理,土壤湿度需在60-80%较为适宜,而在其他期间也需灵活控制。这三个关键时期便分别是萌芽期、果实膨大期和落叶前。由于石榴抗旱不抗涝,也是需要关注排水处理,防止涝害引发石榴生长不良。
(2)施肥定植当年需追加肥料,以熟粪水1-2公斤加少量尿素搭配,施加于土壤之中。秋季落叶前也需施肥,通常的做法是挖好环状沟,追肥20-30公斤。盛果期也需施肥,以腐熟粪水在树盘穴施3-4次。生长季节也需关注追肥,这时通常先以氮肥为主,而后以磷钾肥为主,关注控制肥料浓度。
3、整形修剪石榴喜光照,故因考量其透光性能,除此之外,当然还要关注观赏性。由此看来在整形修剪时要关注保证一定的形态。譬如自然开心形、“V”字形等。石榴修剪的原则是:有形不死,无形不知乱。因此对于这些枝叶应该按照这种原则进行,从而做到让其强旺枝有空间可以生长,而无使用空间则应及时处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