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风水植物 2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谁大神懂得金边瑞香用什么土养?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南瓜 2018-03-09

金边瑞香对土壤要求,盆栽的金边瑞香对盆土的要求比较宽松,要选取肥沃、腐烂腐殖质的酸性土壤,在其中搬入少量的河沙和腐熟的饼肥。当然从室外直接挖回的土壤,可以加入少量的河沙或者大颗粒的石子。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3-09

盆栽金边瑞香,盆土宜用疏松、富含腐殖质带微酸性的腐叶或山泥(或冻酥的塘土),掺拌适量的河砂和腐熟的饼肥。金边瑞香根为肉质,平时养护管理要非常小心留意控制浇水,如浇水过多,盆土长期过湿,易引发烂根。下雨过后,须及时将盆内积水倒掉。

小圆 2018-03-09

题主好,金边瑞香通常是2年换1次盆土,早春芽未萌动的时候进行换盆。脱盆后,除去根部外层土壤,留心土,加新培养土栽种,栽种深度与原深度一致,假如金边瑞香的植株较大时,应换大盆。栽后压实盆土,浇透水,放在阴凉通风处养护10天至15天后,可进行正常莳养管理。冬天不宜给金边瑞香换盆。你既然已经换盆了,就应该在浇透水,精心养护。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