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家饰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谁晓得人身装饰品有哪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3-09

宁波装饰品店地址我知道的在宁波市鄞州区贸城中路307号有一家亮吧装饰品店,那里有各种不同造型和材质的装饰品可供选取的,以及长河镇潭北路117号的宏达装饰品那里也有很多各种款式的装饰品。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家居摆件饰品品牌有哪些贝汉美,装饰品摆件创意家居饰品,图慕,玉白菜摆件,家居装饰品,梦雅莉,创意结婚礼物新婚庆客厅摆件,这几个品牌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流白 2018-03-09

家居装饰品是指装修完毕后,使用那些易更换、易变动位置的饰物与家具,而依照这些大约的也是知道它可以包括哪些内容了吧。像是我们在平时可以见到的窗帘、沙发套、靠垫、工艺台布及装饰工艺品、装饰铁艺等,对室内的二度陈设与布置。以及布艺、挂画、植物等等,这些可以说都是家居饰品,而这些简单的饰品可以让简单的家看起来更加的美观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