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家饰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求告知十字绣挂卧室哪?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3-09

适合卧室的十字绣图案还有很多,依照卧室的不同风格,可以有浪漫的海边沙滩十字绣图案,或者人文气息浓郁的欧式油画十字绣图案,以及中式的山水十字绣图案等等,这些兼具人文气息与装饰色彩的十字绣图案,一定可以带给你个性与时尚兼具的装饰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3-09

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适合卧室的十字绣图案还有很多,依照卧室的不同风格,可以有浪漫的海边沙滩十字绣图案,或者人文气息浓郁的欧式油画十字绣图案,以及中式的山水十字绣图案等等,这些兼具人文气息与装饰色彩的十字绣图案,一定可以带给你个性与时尚兼具的装饰效果。

南瓜 2018-03-09

十字绣风铃在卧室的窗帘旁挂上一个十字绣风铃,微风吹来时悦耳的铃声谱写出欢乐的乐章,摇曳的身姿有一种独具韵味的美,在卧室里就能满足美的享受。个性小十字绣挂画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适合卧室的十字绣图案还有很多,依照卧室的不同风格,可以有浪漫的海边沙滩十字绣图案,或者人文气息浓郁的欧式油画十字绣图案,以及中式的山水十字绣图案等等,这些兼具人文气息与装饰色彩的十字绣图案,一定可以带给你个性与时尚兼具的装饰效果。

向日葵花香 2018-03-09

卧室适合挂的十字绣:
1、组画假如卧室比较宽敞不妨使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头点缀,个性的组画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
2、十字绣风铃在卧室的窗帘旁挂上一个十字绣风铃,微风吹来时悦耳的铃声谱写出欢乐的乐章,摇曳的身姿有一种独具韵味的美,在卧室里就能满足美的享受。
3、个性小十字绣挂画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