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客厅 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个可以说说客厅牛眼灯怎么安装?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龙猫 2018-03-09

吊顶通常是用于餐厅客厅通常装水晶灯的多,客厅装两个吊灯貌似不好吧,一点也不美观的。下面说说客厅灯饰和风水的关系:客厅灯饰风水一灯光属阳,可用来提振阴气重的区域的气特别客厅灯饰风水二在横梁下放置向上打光的立灯,可化解“煞”气。客厅灯饰风水三不可在镜子前放置灯具。吊灯位置不可太低。客厅灯饰风水四使用灯光可辅助客厅环境改局。客厅灯饰风水五光源能在立体空间里塑造耐人寻味的层次感,适当地增加一些辅助光源,特别是日光灯类的光源映射在天花板和墙上,能收到奇效。还可选用射灯打在浅色画上,都可起到较好的效果。营造出良好的客厅氛围。客厅灯饰风水六透过水晶放射出来的灯光对改善气场最有用,可使用水晶吊灯。我家客厅安装的就是水晶灯,不仅美观、大气,自己看着也舒服,亲戚朋友来了也有面子。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8-03-09

通常客厅都是安装吸顶灯或者水晶灯的,吊灯是安装在餐厅的,不适合安装在客厅呢!我给您说说客厅的灯饰的选取吧。
1、可以选取在家中的财位上摆放黄水晶灯,能够有利于居住人的财运,特别是有利于偏财的发展。黄水晶原本就有招偏财的作用,假如加上灯光的亮度,会能加发展充分的。
2、住宅的灯饰布局应该妥当,假如住宅里面有比较阴暗的角落,这样会让居住人的心理产生阴森和不安的感觉,会严重影响到气场的。专家建议可以摆放一盏长明灯,能够有利缓解这样的不良气场呢!
3、可以多选取圆形或者是方形的灯饰,能够有利居住人的整体运势发展,相反造型怪异的灯饰会引发风水不利,容易让人造成不安心理。以上关于客厅灯饰选取的分享,客厅的灯一定要亮,假如您考量到节能的话,可以选取有几档功率选取的那种吸顶灯。

mika吖虫 2018-03-09

格勒4㎡集成吊顶三维铝扣板厨房卫生间客厅吊顶300扣板999.00,晶飞射灯led天花灯3w全套服装店背景墙筒灯客厅吊顶孔灯牛眼灯7.80,欧式圆形水晶灯客厅灯吸顶灯LED现代大气金色卧室灯餐厅灯饰灯具568.00,德力西LED射灯客厅吊顶背景墙灯3W全套天花灯猫眼灯洞筒灯牛眼灯114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