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客厅 8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比较知道客厅装修完不太满意怎么办?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3-09

题主好,您说的客厅应该是电视柜吧~客厅柜的报价不太相同,举个例子来说吧,我父母家前不久装修换的客厅柜是简约风格,南方家居的,价格2500元~我自己家里也同时装修,换的是郭氏家具美式风格的客厅柜,价格是8500元~唯一的区别是我自己家里的客厅柜是纯实木的,父母家的是复合板的~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东美装修性价比还可以。朋友家刚装修完,整体情况都比较满意。

morning 2018-03-09

在装修的时候不要小看卫生间的装修,卫生间装修风水须知不是人人都懂,假如你是比较相信风水的人不妨请个风水师来你家里帮你看看,不止是卫生间,以及厨房、客厅等都让他们一起看看怎么布置更好。他们对于卫生间装修风水须知是比较了解的,正所谓术业有专攻。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