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窗帘/配件 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问一下粉橙色墙壁配什么颜色的窗帘?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3-09

蓝色的话是非常好配的颜色,窗帘颜色浅蓝色、橙色、银白色、米白色都可以,可以配相近或相对的颜色,最好结合孩子的喜好,确定选哪种颜色。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8-03-09

淡蓝色房间,建议配颜色稍深一点的蓝色窗帘,在搭配方面肯定没有问题,并且会将整个房间营造出干净清爽的视觉效果。而且,从你说的,门套白色,衣粉紫,地板橡木色,再加上墙壁淡蓝色,整个房间颜色已经比较多,建议窗帘不要选这四种以外的颜色进行搭配,否则整个房间会显得凌乱、不协调。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3-09

题主好,花壁纸配窗帘方法有这些:
1、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
2、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
3、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
4、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