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窗帘/配件 2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带纱窗铝合金门窗怎么安装?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3-09

现在大多数的都是用铝合金门窗,铝合金门窗有着很多特点,这边来说一下阳台铝合金窗选取时要关注哪些要点: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三、尺寸偏差铝合金门窗框尺寸偏差以最小为好。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四、铝合金门窗构件铝合金门窗构件连接应牢固,需要用耐腐蚀的填充材料使连接部分密封、防水。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五、看材质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03-09

铝合金门窗主要是包括铝合金边框和纱窗,假如不计算纱窗的价格为60元,假如加上纱窗的价格为80元,铝合金门窗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可以很好的起到预防蚊虫的效果,并且性价比也要比其他门窗类高很多。

在一起123 2018-03-09

广州找华星纱窗门,相对专业专业定做防蚊纱窗纱门铝合金门窗铝窗花防盗门等是专业从事防蚊纱窗以及纱门、折叠门、铝合金门窗、产品种类多,做工精致,价格也比较实惠,值得推荐,可以去看一看。

萨普赖斯 2018-03-09

中国铝合金门窗厂家排名有这些:
1.北京安居建研集团铝合金门窗厂
2.塑钢铝合金门窗
3.中世通公司塑钢铝合金门窗厂
4.山东塑钢铝合金门窗
5.强达塑钢铝合金门窗
6.金鑫塑钢铝合金门窗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