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风水植物 9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白兰木的床质量怎么样?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3-09

其实没有任何一种木材树种叫老缅木,所谓老缅木地板,意思是说“缅甸产的木地板”。高端不论,且说中档地板:从边贸口岸过来的树种有桦木、桤木(商家冒称缅榉)、木兰(心材黄绿色,有商家冒称金丝柚)、白兰(商家冒称白橡)、厚皮香(商家称红娘子甚至有冒称缅甸红木)等。它的价格,随树种、规格、质量的不同而各异,每平方米从100多到200多都有;假如冒称被认可,价格还会成倍往上翻。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3-09

儿童就让我给你说两两句了!儿童床我们首先要考量到床的安全性;床的结构一定要结实,第二要考量材料和涂料的环保性;【这个是重点】;在结实的床,涂料出问题,孩子得个怪病那就死翘翘了;涂料一定要选取木器环保涂料!【面上有一种木器环保涂料叫木蜡油很好的我家的橱就是用木蜡油涂刷的】;第三就是床的可调节性,这要更加实用一些,就没必要每年为换床而操心;第四也就是床的舒适度,多弄些床垫,使孩子睡着舒服那才是根本;切忌床的质量要比美观重要,实用环保从我做起。

为家走起1990 2018-03-09

宝宝睡的床,应该是既安全又舒适的。由于宝宝在不会爬行、行走之前,很多的活动都是在床上进行的,,为宝宝选取床的时候更应该关注的是婴儿床床护栏的质量和安全。贝安诺婴儿床是现在国内最好的。采用天然木蜡油工艺,德国进口榉木,非常环保安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