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饰 5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ks十字绣客厅新款需要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3-09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蒙娜丽莎精准印花大幅新款餐厅十字绣酒杯水果款、卧室客厅系列69.80蒙娜丽莎十字绣酒杯szx新款十字绣8ks、十字绣餐厅水果图钟表系列80.00蒙娜丽莎5D精准印花、3D立体绣饭厅餐厅十字绣酒杯、水果新款客厅系列52.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3-09

题主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皇家KS十字绣画向日葵的微笑七联画新款花草系列卧88.00KS十字绣、新款客厅卧室海洋三联画钟表178.22KS十字绣、新款印花系列大幅客厅福字71.05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谢同学 2018-03-09

质量比较好的品牌是;
1.DMC十字绣
02.珍艺十字绣
03.KS十字绣
04.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
05.CMC十字绣
06.QS十字绣
07.KEC十字绣
08.丝蒂奇十字绣、
9.春天十字绣

雪茄姑娘 2018-03-09

钟爱一生十字绣字画书法系列价格:RMB49.00皇室珍品ks十字绣客厅大画三联画静十字绣套件价格:RMB108.00十字绣新款多美绣价格:RMB123.
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