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窗帘/配件 5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小白求教有飘窗窗帘怎么设计?谁说一下?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3-09

题主好,田园风飘窗窗帘设计:田园风格飘窗窗帘效果图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浪漫情怀,在现代装饰空间中,被许多的年轻一代所喜爱,特别是对于许多追求烂漫情怀的女孩,闲适温情的田园飘窗窗帘成为她们的最爱。飘窗的设计,在现代装饰空间被被设计师改造成为不同的款式,而田园风格的飘窗窗帘效果图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田园风格的飘窗窗帘能营造出家居中的温馨浪漫情调。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03-09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晨钟暮鼓 2018-03-09

卧室飘窗窗帘布艺的样式要与室内设计的风格要一致,飘窗的窗帘,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

为家走起1989 2018-03-09

市场上飘窗窗帘的款式多种多样,无论是整体色彩还是造型,可供选取的空间特别大。在选购时要依照自家的装修风格来确定,无论是颜色还是造型都要和室内的装修保持一致。从这张飘窗窗帘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窗帘的款式非常简单,是一种很普通的布艺飘窗窗帘,虽然整体的设计可能会让人觉得非常简洁,不过这款飘窗窗帘和室内的风格搭配和谐,深黄色的颜色和居室的整体颜色相近,看起来简单自然。飘窗窗帘的材质很丰富,有纱质、布艺等多种材质,实际选取要依照居室的装修风格以及个人的生活需要和喜好来确定。通常而言,年轻人的房间比较适合用纱质和色彩较为丰富的飘窗窗帘,这样可以更好的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要和生活需求。这款飘窗窗帘给人一种非常亮丽的感觉,各种颜色组合的花朵图案和头背景墙的图案相对应,成为卧室一道亮丽的风景,非常吸引人。除此之外,窗帘的款式也让人觉得非常新颖,窗帘上方设计的帘幔,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美感,卷帘的使用方式,使其更加便捷简单。纱质的飘窗窗帘给人一种很浪漫的感觉,特别是风吹起来的那一瞬间,会让人觉得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浪漫的味道,并且纱质的飘窗窗帘摸起来特别有质感,可以让整个空间看起来舒适自然。从这张飘窗窗帘效果图中可以看到,这款飘窗窗帘是纱质窗帘和布艺窗帘的组合,是一种很多人都会选取的设计。由于布艺的窗帘可以起到遮蔽的作用,能够很好地保护主人的隐私,而白天的时候将布艺窗帘拉开,纱质窗帘会打造更好的居室环境,无论是从外向室内看,还是从室内向外看,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美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