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风水植物 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个比较清楚橡皮树一盆几个好看?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3-09

仙人球,富贵树,橡皮树,大叶杉,葵贝竹...对吸收甲醛效果都比较好,并且抗辐射,美化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09

植物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它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粉尘,赋予我们清晰的生活环境。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室内都适合摆放哪种绿色植物吧!
1.常春藤室内净化空气的植物—常春藤,一盆常春藤能消灭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内90%的苯,能对付从室外带回来的细菌和其他有害物质,甚至可以吸纳连吸尘器都难以吸到的灰尘。
2.吊兰室内净化空气的植物—吊兰,吊兰吸收空气中有害的化学物质的能力,超过空气过滤器。一盆吊兰,24小时内,可将室内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及其它挥发性有害气体,吸收干净。
3.富贵竹室内净化空气的植物—富贵竹,富贵竹适合卧室的健康植物,富贵竹可以帮助不经常开窗通风的房间改善空气质量,具有有毒功能,特别是卧室,富贵竹可以有效的吸收废气,使卧室的私密环境得到改善。
4.橡皮树室内净化空气的植物—橡皮树,橡皮树一个消除有害的植物的多面手,对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氟化氢等有害气体有一定的抗性。橡皮树还能消除可吸入颗粒物污染,对室内灰尘能起到有效地滞尘作用。室内种植绿色植物不仅可以净化空气,也可以提高我们的身心健康哦,这不是两全其美吗?一起来呵护它吧!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09

题主好,据了解,橡皮树的花语:稳重诚实信任橡皮树的风水还不错,把它放在客厅能使家运旺盛,可起到催吉作用,它有生命力,可产生吉凶动量效应,但关注不可放置煞位,否则起到发凶作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