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水电改造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二手房水电改造费用怎么收取的?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3-09

成交价就是房屋面积乘单价就是了。二手房过户费用包括以下八个方面的费用,对于二手房过户费用的实际规定阐述有这些:
1、二手房交易手续服务费:住宅6元/平方米(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安居房减半收取:3元/平方米);非住宅10元/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3-09

答:看房子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如若买的二手房,后期付相应的中介费,新房不用付任何中介费用

Kitty王小宝 2018-03-09

二手房装修流程指的是装修二手房的步骤,包括计算装修面积、主体拆改、水电改造、包立管、贴砖、刷漆、贴壁纸等。

chenille 2018-03-09

室内外线路改造,旧房水电改造,报价:12元/个。二手房装修,旧厂房改造,水电改造,报价:43元/个。水电改造自动墙壁开槽机,报价:155.00元/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