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瓷砖/石材 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中式餐厅的厨房一般铺什么地砖?哪位了解?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3-09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般情况下,厨房地砖采用300*300规格的较多。但假如厨房与餐厅或厅一起铺同样地砖的话,也可以跟着餐厅和客厅的地砖走,可采用600*600、800*800的地砖。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3-09

开放式厨房的装修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第一、换气设备要好;开放式厨房应选用不会产生太多油烟的厨房用具,因此大功率、多功能的抽油烟机是开放式厨房不能缺少的“减烟卫士”。开放式厨房最好能有较大的窗户,这样可以确保良好的通风性,也能减除室内的油烟味儿,还能让室内的光线更通透。另外,在餐厅和客厅最好还要加装换气设备,以便吸走漏网的油烟。
第二、选用易洁材料;餐厅和客厅的墙面、地面应与厨房一样选用容易清洁的材料,地面最好选用地砖、强化地板等材料,切忌铺贴实木地板,由于实木地板容易受热气影响产生变形,缝隙间也容易沾上油污。
第三、家具应该简洁;厨房、餐厅和客厅的家具无论是订做还是购买,式样一定要选取简单,切忌选取雕刻繁琐的中式家具、藤编、柳编类家具和布艺沙发及餐椅。这是为了防止沾染油污,便于清洁。开放式厨房的台面不应放过多的炊具,以保证其美观性。
第四、重视电路安全;开放式厨房的建筑材料一定要选用防火材料。电路一定要远离燃气线路,电源线、网线以及水管都要从地下连接。开放的厨房中虽然要多留电源插座,但它们最好能隐藏于电器或橱的后面,否则影响美观。由此看来业主最好能让储物的橱柜尽可能大些,将这些“不美观”都装到柜中。客厅、餐厅的家具与厨房家具要协调,以确保开放式厨融入到整体家居氛围中。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小俏儿nancy 2018-03-09

通常情况下,厨房地砖采用300*300规格的较多。但假如厨房与餐厅或厅一起铺同样地砖的话,也可以跟着餐厅和客厅的地砖走,可采用600*600、800*800的地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