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照明灯具 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怎么选择灯具?房子装修的是东南亚风格的。谁有预算表啊

补充:房间有15-平,还有18平19平,用多大直径的灯具,花田美屋吊灯,光源用多少瓦。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09

东南亚房间风格华丽、大气的风范与欧美风格的装饰不相上下。近年来也在家装市场中掀起一股热潮,东南亚风格装修最夺人眼球的则是它艳丽的色彩搭配,这是东南亚风格特点之一,无论是在家居软式装饰上,还是室内家具的颜色,都以及其明艳的色彩呈现。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03-10

随着对外的开放与交流,设计风格上的引入也是一大特色体现,其中如东南亚风格的别墅装修设计被接受并广泛应用,很多朋友虽对东南风格很喜爱,不过对其特点却并不是很了解。东南亚风格具有:自然原始、色泽艳丽、较为崇尚手工等独有的风格魅力。
一、东南亚风格可以说是最原始的自然风情,能够使人抒发真心,较适合一些喜欢安逸生活且对民族风情独有情种的朋友们。
二、东南亚风格的室内装修适应用于大于一百二十平米的房子中,现代多应用在别墅中,可以更好的展现出其独有的魅力。
三、东南亚风格的别墅装修设计能够带给人一种自然而朴实之感,是其它风格所不及的。此风格的装修设计在取材上是多以实木为主,然后再使用藤制家具来进行辅佐,常用的装饰品有:泰国豹枕、砂岩、青铜、木梁、落窗和黄铜等。
四、东南亚风格装饰在设计的线条表达上与现代简约风格比较相近,都以直线条为主,主要区别则是在软装配饰以及材料上的不同,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多是以金属制品、机械制品等为主,而东南亚风格的家具都是以实木和藤制为主的。现代风格的窗帘都是比较直观的,而东南风格则是选用深色系,并且还要炫彩一些,可以跟随光线的变化而变化。
五、东南亚风格的别墅装修,都会蕴藏着较深的泰国古典文化,给人以禅意、自然而清新的感觉。在色彩的搭配上比较接近于自然,主要是采用一些原始材料色彩来搭配。
六、东南亚风格的软装搭配在色彩选取上多会应用中性色彩来对比,塑造朴实与自然。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3-09

东南亚风格过道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对于东南亚风格我们并不陌生,它曾经是装修风格的大热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