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照明灯具 8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德国西门子超薄4毫米开关插座?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3-09

开关插座嘀,公牛和正泰就是贴牌嘀,公牛专业做接线板,正泰专业做空气开关。开关插座我推荐,西门子,或者BOCHO博坚,都不错哦,专业做开关插座的。不过西门子有很多种,别被骗了,像德国西门子就是假嘀。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3-10

这个开关插座,最好选取西门子牌子好的,家里的也是用西门子的开关插座!质量不错!

梨树开花 2018-03-09

以下几个牌子的插座质量好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09

工业开关插座以下几个品牌的好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