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装修合同 9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深圳50平复式小户型装修要怎么装修?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补充:预算要怎么支配?最好有案例图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3-10

虽然是小户型复式楼,不过你们的户型是复式的,我觉着这个装修预算不会低于六七万。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3-10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记下你的本 2018-03-10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我不是郭靖 2018-03-10

50平米不推荐做复式,做个简单的小户型装修就可以了,不过如何你的房高符合要求的话,也是可以考量的,找个装修公司商量下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