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合同 7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卫浴装修风水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补充:现在很多人都注意风水,我也想了解一下,卫浴装修的风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3-10

客厅装修不吊顶的风水关注事项客厅吊顶风水关注事项
1: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让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长沙发与不可放在梁的下方,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将长沙发和床防止放在梁下方或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于外即可。客厅吊顶风水关注事项
2:一些客厅装饰的灯光比较暗淡,客厅风水最重要的就是光线,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因此我们可以吊顶装灯来弥补光线昏暗的缺陷。同一个时间段里也有舒适方便、热情亲切、丰富充实,使人有温馨祥和的感受。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8-03-10

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之屋宅用色配五行浓烈的正红色并非人人都能受用的。命理五行旺火者,宜用浅红色调;同时假如喜房是在整个屋宅的南方位置,那么,也不宜采用正红色调。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之卧床床头不冲西这是位理学一贯的风水讲究,违背之对新郎、新娘健康不利。假如实在不能调整,那只能就寝时头朝东而眠。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之床位讲究青龙和白虎以青龙位(以床头为准:左青龙,右白虎)紧靠墙壁或近墙为佳,换言之,青龙位一定要比白虎位距离墙的位置小些,这样易于采阳气同时增进夫妻感情。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之床头不要摆放音响和手机床头不能对着卫生间,床头柜不要摆放音响和手机,以免引发脑神经衰弱或口舌之灾。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之卧房不能摆放明镜镜子属阴,不可用在需要“阳刚之气”的洞房中,其道理不需明说了吧。

同在同行 2018-03-10

客厅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横梁压顶是客厅结构中最大的一个忌讳,由于在风水学来讲,在客厅内出现了一个大的横梁,那么就会给人产生一种巨大的心理压抑感,从而会使得房间的人饱受压抑,从而难得志。

书生秦 2018-03-10

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要关注卧室不可布置得琳琅满目。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太过鲜艳,也不要布置得琳琅满目,过度豪华,闪闪发光的饰物尤为不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