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装修合同 3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复式单身公寓装修方便吗?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补充:复式单身公寓装修和普通的公寓装修会不会比较有难度,装修公司会不会另外算费用呢?我比较担心这一点,怕被装修公司坑。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3-10

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风格通常的单身公寓都是采用轻快明朗的装修方式,以简约的风格特征为主调。实用家居不多,不过样样尽现精致,体现出了小户装修的特点。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时尚在设计上有很多生活亮点,往往代表着时尚家居的发展潮流。彰显个性独特化的小户装修效果特征。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隔断单身公寓面积通常比较小,最忌讳的是围墙隔断,可以采用透明墙、透明门来隔断或直接开放式,这样可以保证整个空间在视觉上的通透一体,一眼望尽家居,不用担心哪个角落藏有危险,增加了家居的安全感。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功能单身公寓因房间面积所限,单身公寓的装修一定要做好房间的功能分区。如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让房间的布置井然有序。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家具单身公寓的家具不需要太多,主要的几样实用家具的选取要符合房间尺度大小。过分追求大而好的家具是不可能的,精致小巧的倒是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8-03-10

8525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6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7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8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4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29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30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31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8532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效果图

淡风飞雪 2018-03-10

大城市里楼价越来越贵,20平方米单身公寓装修是每个在大城市里打拼的人有家之前的小窝,虽然我局面积只有20平方米,但进过精心的打造后,20平方米单身公寓的装修业一样很美,20平方米单身公寓装修所有功能都超齐全,装修风格也超有格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