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德杰卓玛| 门窗 5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格利佳门窗是不是专业生产别墅型断桥铝合金门窗?

被采纳
爱你一两天 2018-03-14

是的,格利佳是专门生产中高端断桥铝合金门窗,而且还能定制系统门窗,外观质量都属上乘之作。

其他回答(共2条)
静静的雨季 2018-03-14

格利佳总是以出色的一面带给顾客卓越的表现。

心宽路平 2018-03-14

格利佳生产断桥铝合金门窗已经很多年,质量都是有保障,毕竟是老师傅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