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合同 7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复式房子2.2米。如何装修呀?是两个卧室?怎么办呀?谢谢?什么价位?

补充:一层2.6米。二楼2.2米是卧室。有点低,怎样装修会好点?这是一个很难得问题吗?谢谢。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3-10

复式房型主要类别有:
1、顶级跃层:这样的房子被称之为复式房其实并不很准确复式房楼梯,更为专业的称呼应该是跃层住宅。其是真正地占有了上下两个层面,每层都具有足够的空间高度,下层为客厅厨房,上层为主卧、次卧和书房等,与通常的别墅以及house等的布局格式基本相像。从定义上看,跃层住宅指的是套内空间跨越两楼层及以上的住宅,通常每户有上下两层,户内设有独用的小楼梯连通上下,其住宅套内面积通常较大,卫生、厨房间均较为宽敞。把跃层式住宅称为公寓房中的顶级类型并不为过,它们在市场中并不多见,特别是那种具有挑空客厅的户型就更有“豪宅相”。
2、传统复式:其实,所谓复式住宅指的是以三维空间立体设计的新概念住宅,它把住宅的空间分为“动”与“静”两个部分。说到底其中的重点点是,复式住宅在概念上是一层,并不具备完整的两层空间,但层高较普通住宅(通常层高2.8米)要高,可在局部设计出夹层,安排卧室以及书房等,并且用楼梯联系上下,其目的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使用面积,提高住宅的空间使用率。从这一点来说,它与跃层住宅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
3、新潮错层:此类楼盘更准确的称谓是错层,主要指的是一套房子不处于同一平面,即房内的厅、卧、卫、厨、阳台处于几个高度不同的平面上。它并不是两层的上下分隔,只是同一层但地面高度有不同罢了。其实这是开发商为迎合市场需求而推出的一种房型设计,包括上下错层即东西错层,通常为起居室和卧室错层;前后错层即南北错层,通常为客厅和餐厅的错层等。
4、顶部阁楼:而此类房产通常分布在公寓楼的顶层,由于其顶部为坡顶式,呈现出复式房的厨房一个三角形的尖角形状,也就比通常的平顶多出了一个空间。假如在这里面进行一个分隔,往往也能形成一个颇为实用的空间,由此有些开发商也会把这样的房子称之为复式房。不过我们要关注的是,这类加层通常只能作为住房的辅助空间,就像储藏室等。曾有这样一套房屋,其在屋顶上开了一个天窗,屋顶下面的空间被装修成了一个书房,这样的书房在晚上还能抬头看看月亮,倒也不失为一种乐趣。不过假如要说它是复式房,最多还只不过是个概念而已。
5、小户叠加:其实,在小户型的市场上,购买者也时常可以见到被开发商称为复式房的,最常见的就是所谓的“买一层得二层”。此类房屋是在一个层高比较高的一室户中间做了一个隔断,从而形成了上下两个空间。通常不同开发商或者不同小区,其复式房的类别是各不相同的。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8-03-10

跃层式和复式楼都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户型,以及错层、板楼结构的房子,但开发商比较少调序这样的房子。
1、在大中国内地,很少叫跃式户型,多叫复式房。通常人们说的复式房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跃式户型。同一套房内,有两层,并在室内有上下楼梯。
2、在香港的复式房,跃式不同的地方是。复式房的第二层层高比较低,往往不够2.2米,也就是说第二层像阁楼一样,不计建筑面积,实际上是一层改成两层的。而跃式房,第二层是高于2.2米,是真正的两层。

雨台2011 2018-03-10

1.楼梯:复式房装修风水十分讲究“喜回旋、忌直冲”。这也就要求复式楼房的楼梯要尽量的小一些,这样才可以实现聚气、养气的目的。
2.忌不纳气:由于复式楼的建筑结构大多是一间房子依靠一间房屋,层与层之间的界线并不明显,一旦有好的气场进入室内,就会被消散。复式房装修风水认为复式楼的空间结构设计要尽量的简洁明了,这样才有利于复式房的吸气、纳气。

IVAN巍好 2018-03-10

复式房优势:
1、复式房空间的使用率高,可以把它隔成两层,满足人口多的家庭对空间的需求;
2、复式房的空间大,可以很好的设计动静格局;
3、复式房可以装修的很高大上,假如空间使用的好,再把软装做的好点,完全可以有小别墅的感觉。复式房劣势:
1、通风条件差
2、层高低,常见的复式层高在4.5-4.8米,做成两层的时候,会有一点压抑的感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