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合同 9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在上海一套120平米的房子中高档装潢大概要多少钱?需要关注哪些点

补充:在上海一套120平米的房子中高档装潢大概    要多少钱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3-10

2016宜春装潢公司排行榜
1、宜春禧鑫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一家专门从事家庭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
2、宜春红蚂蚁装潢设计有限公司,一家集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优秀装饰企业。
3、宜春申存装潢设计有限公司,一家集装饰、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装潢公司,属上海十大家装公司。
4、宜春鸿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公司在上海有四个门店
5、宜春昊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一家集设计施工为一体的装潢企业,专业从事室内装潢等各种高档次的装饰设计和装潢施工。
6、艾纹装饰(上海)有限公司,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属上海十大家装公司。
7、宜春景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均有十多年以上的实地施工经验
8、宜春臻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业从事中高档住宅、商铺、写字楼的装饰设计与施工。
9、宜春大显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公寓房、别墅、办公室内空间设计、施工、服务、维护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和家具饰品一体化工程服务。
10、宜春欧碧雅室内装潢设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家装、别墅、商业空间的企业,属上海十大家装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8-03-10

不包括软装的话,160平米大房子装修,全包你至少要准备13万的预算,材料都是用中高档。假如你有其他的要求可以跟装修公司谈的。最别墅装修的话要考量很多,就像不同的设计师,不同的用材料,施工等等情况都要考量其中,我们是做半包,大约是800一平,您可以自己算下,期望采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梨树开花 2018-03-10

86平米房子虽然面积不大,但很符合现代很多新婚家庭需求,装修86平米的房子通常是设计成两室一厅的户型,房子装修分为不同的档次,86平米房子装修费用通常依照不同的档次而定,通常86平米房子装修半包花费在3-4万,86平米全包费用最低在7万元,假如是选取豪华装修86平米的房子装修也可能要15万元
一、水电如今的水电设施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不需要大量的改造,这是省钱的方法之一。
一、水电价格参照:80㎡以下,2000~5000元不等,120㎡以下,4000~8000元不等,家装公司预收1000~2000元。
二、刷墙一遍界面剂,3遍腻子,3遍乳胶漆。工艺和主辅材包括在内。价格参照:刮腻子:20~30元/㎡,刷乳胶漆:15~40元/㎡。产品参照:普通装修:乳胶漆5L装,200元上下,就像:立邦、多乐士等。中高档装修:选用零甲醛的高端漆,价格在300~400元上下。
六、卫浴洁具建议别太省钱,大众知名品牌:恒洁、法恩莎等,售价在5000~10000元上下。产品参照:普通装修:套餐:5000~10000元上下参照品牌:恒洁、法恩莎、惠达等。中高档装修:马桶3000元以上,面盆4000元以上,花洒2000~3000元参照品牌:TOTO、科勒等。
七、橱橱柜价格差异大,通常在700元/延米。产品参照:普通装修:800~2000元/延米。参照品牌:赛维斯、志邦、邦太等。中高档装修:2000元/延米。

笙歌停 2018-03-10

上海慰荣装潢公司国家二级资质单位,主要从事住宅、商业空间等的设计与施工,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旗下在上海设有浦东、徐汇、普陀、宝山、奉贤、嘉定六家分公司,业务由上海向全国市场辐射,现有员工近1000人。曾承接全国多项高级写字楼、酒店、商场、中高档住宅楼盘等项目的装饰设计与施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