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合同 3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主体拆改的注意事项?有谁说一下?

补充:房子要进行主体拆改啦,有一些什么注意事项啊?先说一下,让我们好做足工作。

被采纳
渔夫 2018-03-10

主体拆改的流程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新房拆改的细节:主体改拆可以让空间更实用,改完的**,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橱、烟机、灶具、热水器等都可以一并确定下来。新房拆改的关注事项: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这项施工大家一定要关注:
1、承重墙是一定不能动的,连一个孔都不应该开。会破坏房子的结构,危机到楼房的稳定性
2、在水电改造之前,主体改造要基本完成。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3-10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傻乐是福 2018-03-10

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装修方法要关注事项的第一点就是装修前的设计
2.设计完成之后进入施工阶段,施工的第一阶段风格是主体建设,其中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
3.主体建设基本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水电路改造了

抹茶茶叶蛋 2018-03-10

第一、前期设计,联排别墅装修或者小别墅装修都应该执行的操作。们应该把自己的喜好还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别墅专业设计师进行沟通。然后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一次比较详细的测量,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和主要墙面的尺寸。特别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和地板面积,以及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尺寸。
第二、主体改造通俗一点说就是要在施工的时候把框架给搭起来。别墅主体的拆改是最先的施工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换塑钢窗和拆暖气等等。
第三、水电改造。主体结构拆改完成后就要进行水电路的改造了。在水电路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要进行橱柜的测量,就是需要看看开放商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等等,然后提出一些建议,看看水表位置合适与否,或者上水口的位置是否合适。
第四、细节安装,整体框架和水电改造完成后,接下来们就可以进行木工、贴砖、刷墙面、厨卫吊顶等等的施工过程了。装修关注事项:
一:注重功能区的划分。在不影响整体效果的同时,们也应该进行功能区的明显划分。
二:关注颜色搭配和装修风格。色彩和照明的分布体现着主人的审美和个性。在设计色彩和照明的时候需依照不同区域进行不同照明处理,
三:注重软装饰。依照整体风格选取软装饰搭配。例如绿色植物可以给人清新、充满生机的感觉。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